作者: VITEN (RITA) 看板: TaichungBun
標題: [分享] 台中骨科 NICE
時間: Wed Jun 6 15:02:53 2012

我姊姊之前去放風箏 結果不小心跌倒

造成手指頭骨折 聽人家介紹"劍鳴損傷接骨院"

一開始是天天去 後來一禮拜兩次

李院長非常NICE 很用心 而且也很親切

已經看診持續兩個月了 骨折也有慢慢好轉

覺得看診的經驗很好 所以就上來告訴大家XDDD

因為我覺得骨科的資訊挺少的 當時候問蠻久的

不知道有沒有違反版規 若有再告訴我吧XDD

暑假要到了 大家運動要小心一點 不要受傷了 我姐因為這樣都無法工作= =又很痛

很不方便

若真的受傷也要好好照顧喔!!

這邊有他們的FB 大家參考一下吧 也可以按讚讚一下喔!!
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Lee22082802






--
『老闆你好 我是國立的』 『老闆你好 我是私立的』 『腦~~~~~~~闆~~~~~~』 Amy!
有消息會跟你聯絡 有消息會跟你聯絡 給她個私人秘書職位
◤ ◥ ◤◥ 國立
-○=○- -□=□- ● ● ◤ ◥ 私立
) 尬不過
-? ψQSWEET - )) 兩粒
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6.223.232
batschris:看到NICE還以為院長是外國人.......... 06/06 15:0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每日晚報新聞  的頭像
    每日晚報新聞

    每日晚報新聞

    每日晚報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