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 handsomejie (I LOVE YOU) 看板: TaichungBun 標題: [請益] 中午有開的炸物(雞排)店 時間: Tue Jun 26 12:40:28 2012 (必填)1.我已預先做好功課(如:上官網、爬文或文摘)(是) 常常苦惱中午要吃什麼 最近中午都很想吃些炸物(甜不辣、雞排等等) 我想請問台中市哪裡有中午(大概11~下午1點)就開的雞排店 還不錯吃的 爬文了 和去FOOD版看 都是下午才開 不然就是超遠... 我的所在位置大概在西區、西屯區這邊 煩請知道的版友 推薦一下!! 非常感謝~~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2.98.185 higashi0205:全球影城對面應該有 06/26 12:58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每日晚報新聞 的頭像
每日晚報新聞

每日晚報新聞

每日晚報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192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