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 evilmask (奕之華) 看板: job
標題: [台北] 癮科技徵網站工程師
時間: Thu Jul 19 16:57:54 2012


【公司名稱】
癮科技網站


【工作職缺】
網路開發工程師(全職人員)

【工作內容】
有系統的維護,網站新功能的開發,更希望是可以主動提出產品規劃想法跟Idea的
伙伴。

【徵求條件】
以下項目是平常開發所使用的技能,雖不要求全部都會,但希望有專精其中幾項:
Drupal
PHP
MySQL
HTML (HTML5)
jQuery (Javascript)
CSS (CSS3)
Linux

【工作地點】
台北市古亭站

【工作時間】
正常上下班時間,可依個人狀況彈性上下班(偷偷附帶一提,我認為工作時間是這個
工作最大的優點之一。只要有事先講好,幾乎不會刁難你的)

【月休】
周休二日/特休依勞基法規定


【公司福利】
目前來看,大概就是基礎福利,該有的都有。至於額外的話,大概就是多元且歡樂的
辦公室,如果你會打快打旋風的話,在下班前我們可以挑個幾場。

【薪資範圍】
3萬至3萬5,視個人條件決定。

【需求人數】
1人

【聯絡人/連絡方式】
請備履歷及軟體/網站開發作品集,寄到 james.liu@funmakr.com 聯絡劉先生

【其他備註】
我是代PO,沒有任何相關權限,千萬不要寄到我的信箱XD。

--
http://kbtalking.cool3c.com
鍵談坊是關於鍵盤、滑鼠、USB小物、生活上的小玩意以及
哈拉打屁的討論區(  ̄ c ̄)y▂ξ
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3.38.243
wandallin:不是我的技能線OTL 哭惹 07/19 17:04
DragonPink:推工時,但可惜對我而言,太便宜了...XDDD 07/20 12:0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每日晚報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