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 temu (PTT黑暗騎士) 看板: movie
標題: [超級失望雷]3D食人魚2:全面獵殺
時間: Sun Jul 22 00:36:10 2012

本篇影評男性同胞一定要看!事關重大啊!

我剛看完3D版回來
這部電影已經不是要看3D版還是數位版的問題了……
而是值不值得去電影院看的問題了!
你就知道這部續集讓我有多失望,我才會這樣講!

首先
先講這部片要選擇看3D版還是數位版的問題
這部片有3D立體效果的地方,就只有食人魚到處衝來衝去、竄來竄去的時候,勉強有衝到
你眼前的效果。
男性同胞們所期待的那些東西……完全沒有3D立體效果!
所以
除非~你非常想要感受食人魚衝到你面前 或 很想研究電影裡食人魚的構造,不然,直接
看數位版就好,幫自己省下一個便當錢。

現在
我要講這部片值不值得去電影院看的問題
1.男性同胞所期待的東西
這部片當中,男性同胞所期待的東西,大概在預告片裡面就秀得差不多了!
這是讓我最震怒的一點!!!(打個比方,就像男生們會去那種按摩的店,點了一個漂亮
的小姐,付了錢,本來預期可以好好享受一下那個小姐「特別的服務」。結果,那個漂亮
的小姐居然只有幫你腳底按摩,然後就沒了!!!大概就是這種被欺騙的感覺!!!)
尤其是預告片裡面那對穿著淺藍色比基尼的大奶(如附圖)~在電影裡出現的時間,就跟在
預告片裡出現的時間一樣短!(害我當場氣得差點捏爆飲料杯!)


2.災難場面與劇情
好吧,沒有男性同胞們所期待的東西就算了!至少還可以回家看日本片彌補。
但是!!!這部片,連災難場面的呈現,都沒有誠意!
既零散又不緊湊(例如,一下子演一下有女人被食人魚咬脖子,一下子又演一下有男生被
咬屁股,所有的畫面不但毫無關聯,甚至一點緊張的感覺都沒有!)
比較第一集的災難場面,第一集的災難場面,有人被纜繩砍成兩半、有人被遊艇撞爆頭、
表演台倒塌……等等
比較起來
第二集的災難場面,沒有邏輯、沒有創意,只是一味的追求血腥、惡搞,真的是比第一集
退步太多了!(害我當場氣得差點捏爆爆米花盒子!)

3.片長
這部片,扣掉前面預告片與後面的字幕,正片應該只有1小時10分鐘左右。


總結
這部續集
沒有男性同胞所期待的東西
沒有邏輯、沒有創意的災難場面,比第一集退步太多了!
片長只有1小時10分鐘
依我-電影革命軍總司令&不專業影評的鑑賞之後,只有「令人失望,比第一集退步!」
這句話可以形容這部片!

--
[選片]請問~以下這四部電影~哪一部比較值得去電影院看呢?
1.大獨裁者落難記 2.蜘蛛人 3.熊麻吉 4.吸血鬼獵人:林肯總統
噓luck****:大獨裁者林肯麻吉獵人:吸血熊落難記還不錯
噓fate***:這樣子居然也會選不出來!當然要看蜘蛛獵人:林肯熊總統啊
噓mone****:你不會去看吸血蜘蛛熊獵人:大獨裁者林肯麻吉落難記喔......
噓b001***:四部都是爛片,不如把錢省下來等下週的黑暗吸血蜘蛛:大獨裁者林肯騎士!
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編輯: temu 來自: 36.229.32.64 (07/22 00:37)
CTHsieh: 啥? 他還沒下片嗎? 我以為播一周就會下片了? 07/22 00:39
gogorice:Orz...感謝訊息~~~等著在電腦上看了:P 07/22 00:42
lee80625:簽名黨笑翻 07/22 02:0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每日晚報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